当前位置 :
首页
>内容栏目>办事事项

泰山路办事处党工委以党建引领社区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1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泰山路办事处依据实际情况,探索实践“以党建引领社区文化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固本强基的核心作用,全面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引领发展社区文化活动、实现党建强区。

以“育”字着手,带动文化,推动基层党组织强起来,泰山路办事处党工委坚持“两支队伍”,通过党员志愿者服务和“红色记忆”、“廉政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做法,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带头人”。使他们在文化建设和活动中成为“内行”。

以“聚”字发力,立足文化设施优势,开展社区文化活动。泰山路办事处利用辖区“体育广场”、“文化大院”、“文体活动室”、“文化中心”等设施,组织群众参加“广场舞”、“秧歌”、“篮球”、“锣鼓队”等,使群众在活动中凝聚力量。

以“创”字提升,优化文化活动,该办事处根据上级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开创“快乐星期天”、“周末群众乐”等活动,做到周周有节目、天天有活动,使群众在快乐中度过,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在今年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他们又以多种活动予以庆祝。12月20日下午,在泰山路办事处党工委的指导下,滨河社区成功举行了“迎双节”文艺演出活动,精彩多样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洋溢着居民幸福的笑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