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内容栏目>文明创建

泰山路办事处人大工委扎实开展“助力四城联创、展现代表风采”主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8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日,泰山路办事处人大工委召开由辖区人大代表参加的“助力四城联创、展现代表风采”主题活动。


泰山路办事处人大工委首先召开了由人大代表、办事处、企业主要负责人、社区干部、群众代表等人员参加的座谈会,根据辖区创建情况,广泛征求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而后大家又到狂口社区光明街、项目工地、居民小区、休闲广场等;实地视察了卫生城市创建情况,人大代表纷纷赞扬四城联创工作带来的巨大变化,亲眼目睹了“菜地变绿地”、“杂地变花朵”、“违章变整齐”的情况。代表们决心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致人大代表一封信的号召,全力投身于“四城联创”工作中,当好“宣传员”、做好“联络员”、勇做“战斗员”、履好“监督员”,以实际行动推动“四城联创”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擦亮“丝路古驿、能化新城”城市名片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