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泰山路街道滨河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0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血脉,以切实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日,泰山路街道滨河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共同前往刘少奇旧居纪念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刘少奇旧居纪念馆是八路军渑池兵站纪念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刘少奇同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起草和首讲地,是中国共产党“党性修养”理论诞生地。纪念馆分为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展现和党性锻炼4个主展室和3个复原室,以图片、影像记录及真品展示等方式生动展示了刘少奇同志的生平事迹。

   大家随着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依次参观了七个展室,细心阅读、用心体会了刘少奇同志的革命事迹。深刻领悟了革命精神,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英勇顽强的革命斗志。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筑牢理想信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